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【開箱。芬蘭象】Norsu

Norsu芬蘭象,到底是什麼呢?其實它是一個以大象造型為主題而成的存錢桶。小時候存錢桶都是透明的小豬公,現在多了很多不同的卡通圖愛!而今年
身為大象控的我,看到這個種不同顏色的芬蘭小象,真的是愛不釋手!不把他們占為己有,感覺太對不起自己了。
於是乎...我把這樣的訊息告知了尼爾森,他也不知道哪裡生來的日本友人,又這樣麻煩幫忙在日本托買,一買買了5隻芬蘭小象回來。實在是太可愛了,所以就把他們帶著跟我一起出國來舊金山生活囉!





芬蘭小象還一連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限定色彩,除了粉嫩嫩色彩,還有木紋質感的,與日本傳統技藝合作推出了漆器質感。而除了7.5公分高的小象(日幣約840),還有讓你存很久可能都無法存滿的32公分高芬蘭大象(日幣10500),這樣的設計,根本就是無法鎖住自己的荷包,更不用說存錢了。太犯規了...



真的太謝謝尼爾森了,總是完成我小小的心願,大象控真的是一種病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