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0, 2014

【矽谷。一日遊】史丹佛 Stanford University、蘋果Apple Inc.、谷歌Google

起來特別早,就為了像小學生出門郊遊去...
今天行程好滿喲!又要去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佛大學、Apple Inc.總部、Google總部
出發前不外乎,貼心的尼爾森已經將路線都查好了,就到樓下開著租好的Zip Car噗噗,前往矽谷
心中真的莫名的興奮跟開心,跟小學生一樣前一天都睡不著覺呢!
第一站 -- Stanford University
真的不虧是名校,這占地面積,非常的驚人,沒有開車會代步工具,我想走路會走到斷掉
(好難想像,高材生都是如何趕課的?是飆車?是走路?是騎鐵馬?)
我們的車,在不知不覺中的近路校園內,校園的道路,跟一般道路一樣寬闊,是不是很誇張?
後來...我和尼爾森不免俗的在似校園大門的中庭,拍了拍照 (觀光客...)

第二站 -- Google Headquarter

象徵性的Android機器人

以及代表Google的4種顏色 -- 藍、紅、黃、綠,這樣的構思用在代步的腳踏車上,實在是太可愛了!
真的讓Brenda好想帶一輛回家喲!(噓...小聲點!)
這麼多輛bike的用意是方便,不同building的同事夥伴們,懶於走路,可以用腳踏車代步到達另外一棟部門喲...真貼心
在Android機器人的對面,還有幾樣代表性商品供朋友們拍照喲!
例如: 薑餅人、cupcake、ice cream 等等



第三站 -- Apple Inc. Headquarter
身為蘋果迷的我,怎麼能不來瞧瞧蘋果總公司的真面目呢!



真的好大!好氣派...
不過~很可惜我跟尼爾森去的那天是禮拜天,所以Headquarter的Apple Store沒有營業!


但..還是殺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,Headquarter的Apple Store跟  一般的不一樣的地方是,竟然有賣店員們穿T-Shirt.



哀..運氣不好,無法購買!!下次囉!
玩了一天,終於甘心的回家了!這邊離舊金山約一小時的車程,其實很近,但大部份的人不知道,所以也就沒有過來看看囉!
有機會可以到這邊走走看看囉!
跟著 Miss BRENDA 一起說 Silicon Valley ✔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