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【舊金山。甜點】松露巧克力-XoX Truffles Inc.


如此平凡的店面、樸素的裝潢,你萬萬不會猜到,這裡面隱藏這很厲害的巧克力。到底多厲害呢?這間店的松露巧克力可是打敗美國數百數千家巧克力店的,可是獲得全美國最好吃十大巧克力之一的殊榮。


故事源於1996年,主廚Jean-Marc Gorce和Casimira N. Tobilla兩人在舊金山相遇,然而因為一些私人因素,兩年後1998黏在舊金山的北攤創立了這間口耳相傳,既道地又美味的松露巧克力。


身為一個愛吃甜食的女孩,這總純手工法式松露巧克力的滋味,搭配不加糖的Latte。天那...根本是人間極品。很順口,巧克力的甜,配上不加糖的咖啡苦澀,簡直就是絕配。當松露巧克力,與咖啡融于口中,那樣甜苦交錯的滋味,真的是,太讚了!


店內提供了近30種以上的口味,大略分成Liqueured含酒的、或者non-Liqueured不含酒的兩大類型。


Miss BRENDA每次造訪一定會點Caramel焦糖松露巧克力跟Dark Chocolate黑松露巧克力兩種,前者偏甜,後者不像外面賣的偏苦。苦度還算適中。如果是吃素的朋友不用擔心,這裡有專為素食者創造的Vegan Chocolate素食巧克力,主要用豆奶製作而成的。全素的話則可以選擇另外一種al' Orange,完全不加任何奶製品所製成的。


舊金山巧克力店還算是出名,雖然還有其他間,不過這間Miss BRENDA自己三不五時就會過來坐坐買買巧克力吃喝喝咖啡的口袋名單,畢竟價格上還算是合理,雖然無法將巧克力帶回台灣送人,因為實在是溶得很快。但來這邊歪的朋友或家人我一定都會帶他們到這間店店走走。


| 754 Columbus Ave. (Filbert和Greenwich之間) |
| (415) 212-4814 |
| Mon-Sat 10AM-7PM, Sun 10AM-6PM |
| www.xoxtruffles.com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XoX Truffles Inc. ✔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