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14

【舊金山。藍瓶咖啡】滴漏式藝術-Blue Battle Coffee

豔陽高照的中午,排隊的隊伍多長,都要來上一杯bule Battle Coffee藍瓶子咖啡。當初在紐約初見它,來到舊金山分店更是比紐約多,就好奇網上查了一下才知道,原來創辦人James Freeeman曾經是舊金山灣區一名咖啡成癮的自由業音樂家,當初因他略有厭倦與不滿家裡附近的咖啡,於是決定自己開一家宣稱新鮮味道實焙炒烘焙。操弄著精準的6磅為一批烘焙燒爐,也做了一個歷史性的誓言:“我只會賣出爐不到48小時焙燒爐的咖啡給我的客戶。”這也因為開始了另一張種最高級咖啡的歷史囉!

創始店在2005年開創於Hayes Valley,3年後設立於在古造幣廠旁的這間轉角咖啡店,什麼時候去都是需要排隊呢。店內提供一般的Espresso 義式咖啡、Frensh Press 法式濾壓,當然跟Brenda喜歡喝熱咖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Drip 滴漏式咖啡,又或者跟尼爾森一樣喜歡喝冰咖啡的千萬別錯過,那深受行家喜歡的Kyoto 特調京都式冰滴咖啡,創辦人James Freeman採用原裝進口,造價約新台幣60萬的鹵素燈虹吸式濾煮,這每批焠鍊過程需花上8~10小時,以緩慢滴漏萃取濃厚咖啡液。


另外在櫃檯旁邊,有著像新鮮牛奶盒裝,殊不知原來是已經調配包裝好的New Orleans iced 紐奧良冰咖啡,太可愛的!

*Bule Battle Coffee 的咖啡豆,更是帶回台灣的最佳伴手禮喲




| 66 Mint Plaza |
| M-F 7am – 7pm, Sat-Sun 8am – 6pm |
| www.bluebottlecoffee.com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Blue Bottle Coffee  ✔ 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