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6, 2014

【舊金山。越南菜】牛肉河粉時尚吃-OTD (Out the Door)

住在這附近約一年多了,經過OTD旁邊這條常走的Fillmore Street至少上百次,,卻從來沒有想要來個轉彎,彎進這條比Fillmore Street還要大條的Bush Street。就這樣跟它插肩而過了好多次!
終於有一次在google map上查詢餐廳,意外發現這邊有間評價很高的“越南菜”,再加上裝潢跟一般越南菜有些大不同,有種時尚感,身為愛吃Pho越南牛肉河粉的Brenda,怎麼可以就這樣輕易地放過呢?!於是乎...就這樣揪尼爾森 get ready的出門覓食去!
因為是臨時起意,所以沒有訂位,但也已經1:00想說人應該會少一些,哪知道外面竟然有人在排隊等位子,不過翻桌率還算快的,所以也非常迅速的就輪到我們了!一進到門內,座無虛席,開放式的廚房,更是不太大的密閉空間一點油煙味都沒有,棒棒棒!第一次來,當然二話不說,一定是來一碗Pho吃吃看有沒有道地囉?!還有就是Brenda又在東張西望的看看隔壁桌都是點些了什麼玩意兒,可以來讓我們也嘗鮮嘗鮮囉!
當然我們依慣例先點上餐前飲料,實在看到Fresh OJ (orange Juice)現榨榴橙汁,我真的有一股衝動,不點它,我會很不舒服拉!(這是個人喜好問題),其實在OTD可以喝喝看道地Vietnamese coffee 越南咖啡(熱/冰),不喜愛咖啡的朋友,可以試試 boylans cane cola蔗糖可樂,跟一般可樂味道不太一樣,蠻特別的。
餐點呢!?我們點了前菜cherry-vanilla scone, 櫻桃司康餅,搭配的一旁的酸甜橙醬,讓scone添上一番風味,還有Green Papaya Salad青木瓜沙拉,非常清爽,和一般的最大的不同就是OTD細心地在裡頭加上了香氣足九層塔。

Pho 牛肉河粉(也有其他肉類喲)是我第一次去時候點的,份量讓適合一個人享用,肉質鮮甜很嫩,不過第二次拜訪時,還是改點mesquite grilled pork over rice,叉燒豬排飯(有點偏鹹了,不是那麼有特色),至於尼爾森第二次點了grilled 5-spiced chicken, vermicelli noodles越式雞肉炒麵(味道上還是有點偏鹹了)。
*分量上其實是比較亞洲,所以可以share,也可以個人獨享。
*吃Pho服務生會給你一盤生的九層塔和豆芽菜,麻煩享用的朋友,將他們加入你的pho悶熟一回兒,再享用。

| 2232 Bush Street |
| Mon-Fri Lunch 11AM-2:30PM; Snack 2:30PM-4:30PM; Dinner 5:30PM-10PM
Sat-Sun Brunch 9AM-3AM; Sat Dinner 5:30PM-10PM; Sun Dinner 5:30PM-10PM |
| http://outthedoors.com/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OTD ✔ 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