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14

【舊金山。大蒜料理】臭玫瑰餐廳-The Stinking Rose

聽到著奇特的名字,不經想問這餐廳到底吃些什麼呢?不知道朋友們喜不喜歡吃蒜頭呢?如果喜歡,你覺得來對地方,如果不喜歡,也儘量不要錯過。
(Miss BRENDA 座右銘:任何事情只要你嘗試過,哪怕只有一次,這些寶貴經驗都是你可以與他人分享的人生亮點。)


從外觀其實看不太出這間餐廳,到底是在吃些什麼的?不過...當門一打開,從嗅覺、視覺可以上你完全感受到十足的蒜味環繞著你。
而且呀!因為The Stinking Rose以大蒜為料理,更是美個月就會用掉至少3000磅,大約1.5頓的蒜頭。


可想而知,這間店的靈魂食材絕非大蒜莫屬了,獨特的大蒜烹調,加上舊金山最新鮮的海鮮,來自義大利拿坡里的主廚Andrea Froneillo,創意的烹調,讓舊金山人愛死這裡了。
以美國習慣,會先點上餐前飲料,我跟尼爾森一起慫恿同行姐妹淘兒Veronica嘗試“Garlic Martini 大蒜馬丁尼”,當然我有借來喝一口,Ewww噢~這味道真的太特別!(噓...我其實想說有點噁心)。

而我點了另一種有名的Blueberry Margarita 藍莓瑪格麗特,味道很棒,酸甜適中!還有到了美國一定要喝喝這邊的啤酒,推薦Blue Mood藍心情啤酒,Miss BRENDA自己個人非常喜歡,其實自己不喜歡和啤酒,不過它很順很綿,不會有很多氣。Love it. 




在這最具知名的一道前菜 Bagna Calda 浸泡的大蒜搭配著麵包一起享用,幾乎桌桌都有點上這道菜,先以滿鍋的蒜瓣浸泡在橄欖油、奶油中低溫燉煮,沾上免費提供的義大利餐前麵包以及青蒜醬,這樣的搭配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越吃越順口,不會覺得油膩。



主餐的部分更是以Prime Rib 肋眼牛排想當有口碑,敢吃比較不那麼熟的朋友,建議可以3-5牛肉的鮮甜都吃得出來喲,不過真的很生就是了@@。


當然Sizzing Iron Skillet Mussels鐵板淡菜(不好意思,今天想吃牛肉,就沒有點上這道菜囉!)。
因為被Garlic Martini 嚇到,所以甜點的也因為太飽就先放過自己也放過它!

*這是熱門餐廳,行前務必先到官網上make reservation 訂位喲。
*美國不像其他國家,規定年滿21歲才能夠飲酒喲!(Sorry...)

 | 325 Columbus Ave. |
| (415) 781-7673 |
| Mon-Sun 11:30AM-10PM |
| www.thestinkingrose.com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The Stinking Rose  ✔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