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6, 2014

【舊金山。海鮮】生蠔吧-Anchor Oyster Bar



這間小而巧的海鮮生蠔吧,在我們當天還沒開門前,已經有一位饕客前來等候吃生蠔了,看來這裡的生蠔肯定新鮮。


這間店隨然看似不怎麼起眼,但是不僅榮獲米其林導覽的推薦,也因此這樣尖峰時刻肯定都要等上45分鐘以上,才能飽有口福。


一入座,馬上就會送上麵包先止餓,哈哈...這樣的燈飾放在生蠔吧裡,到了晚上應該很有氣氛吧!


畢竟是海鮮,所以也會因為季節時令的關係而更換不同種類的新鮮生蠔。這邊餐前沒有來過的人,都會來上一杯Soju Oyster Shooter 類血腥瑪麗(無酒精),為什麼我說是類血腥瑪麗呢?因為他用血腥瑪麗的番茄味和芹菜棒當底,重點來囉!!!!


點餐前就一直懷疑,結果來後如我所想,讓我最驚訝的...就是他把生蠔切成兩三塊放在杯中,完全沒有腥味,味道還很棒。是不是很妙?很意外呀?


這邊的熱門料理包括了前菜的:Crab Cake 螃蟹鹹糕、



Steamed Mussel 香料豐富的酒蒸蛤蠣淡菜、


更重頭戲的Anchor Special (Half order/ Fall Order) 季節時性的生蠔盤與Steamed Calm 酒蒸蛤蠣的組合,可以點半份或者全份,兩種選擇。



當然我們還嘗了Boston Calm Chowder 波士頓巧達濃湯,食材非常新鮮炖煮,所以湯頭鮮甜濃純。 配上桌上一定要加的餅乾,太絕配了。口感十足。


有機會來到舊金山,可以來嚐嚐這間非常新鮮的生蠔吧。

*建議可以先訂位喲。
*份量上其實蠻是中的,所以可以斟酌點餐,最好是大家share享用。

| 579 Castro Street |
| (415) 431-3990 |
| Mon-Sat 11:30AM-10PM, Sun 4PM-9:30PM |
| www.anchoroysterbar.com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Anchor Oyster Bar  ✔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