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1, 2014

【舊金山。卷餅】墨西哥快餐-chipotle

多年前第一次嘗試Chipolate之後,對著個特別的墨西哥快餐店就再也念念不忘了。將很多東西加在一起,可以是以Burrito墨西哥卷餅、bowl碗裝、Tacos脆餅、或甚至是Salad沙拉的形式喲!
選好後,接下來的任何一樣配料都可以選擇,絕對均一價,唯獨Gucamole (似乎特製酪梨醬,卻又覺得他是一種特製酪梨沙拉)。看你們怎麼定義囉!?



Miss BRENDA最常點的就是Burrito,感覺就好像台灣的潤餅一樣,把全部的餡兒都包了進去一樣!太美味了...



敢吃辣的朋友們,一定在點餐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加medium中等辣醬 or 甚至是spicy極辣的辣醬喲!這樣吃起來的不論是卷餅或是其他都會非常的墨西哥味。




結賬時...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water cup(免費的喲),但是到飲料去就只能裝水喲,雖然也是有人不守規定偷偷裝飲料拉!不過如果是飲料杯就要錢囉,但飲料可以讓你無限量供應。



現在來說說我的Burrito,我通常會拿刀子切開,把裡面的餡兒吃了三分之二後,在把卷餅跟還在裡面的餡兒一起吃,不然吃Burrito時,嘴巴要張超級大,餡兒還會一直掉。絕對會弄得自己亂七八糟的,(應該只有我拉!)



有時侯看心情,覺得想吃酸一點,就會拿Tabasco綠色標簽瓶子的綠椒醬來搭配,那如果覺得想吃辣一點,就會拿Tabasco紅色標簽瓶子的紅椒醬來做搭配。另外還有一瓶紅褐標瓶子的墨西哥味辣醬,通常不太喜歡過度的墨西哥味,畢竟太重會覺得不舒服的。




至於Gucamole 我實在太喜歡它了,起初是在朋友家認識到這樣醬,綠綠的真的非常的不討喜,當時更不知道酪梨是什麼東西,所以就婉拒了。後來有機會再一次接觸就是在chipotle因朋友喜歡,自己也嘗試了一口,因此就愛上了。酪梨在美國用途很大,因為他非常營養跟滋潤,所以最近這幾年也慢慢有化妝品業將酪梨做成保養品、護髮等等。
Gucamole總共用上了6樣食材:酪梨、洋蔥、番茄、香菜、檸檬汁、鹽,因個人喜好分量,來搭配囉!(墨西哥人都是這醬和墨西哥餅乾一起搭給著吃喲。非常順口...)





來舊金山一定要試試這間知名連鎖的墨西哥快餐,全美國都有喲!
| 232 O'Farrell Street |
| (415) 765-1799 |
| Mon-Sun 11AM-10PM |
| www.chipotle.com |
跟著Miss BRENDA 一起說 chipotle  ✔CHECK 打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